海曙区: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

[2018/4/10 15:27:0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素有宁波“商业航母”、“城市客厅”美誉的天一商圈,是立足天一商圈、辐射全市的综合性党群服务平台。整个中心有2700平方米,共分为三层,二楼以公共和个体服务为主,三楼主要提供团体性的服务,设有社会工作室、人才工作室、经济工作室、文化工作室、党代表工作室、远程教育中心、红色拍客联盟工作室等多个功能厅室。该基地拥有高标准的培训阵地,可容纳130多人,配有先进的投影仪、摄像机等多媒体设备,实现直播、录播功能;基地内拥有千余多册馆藏图书,并配有科技文献检索站、阅读休闲区、健身房等功能区块等;同时,设有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明街鼠疫灾难阵列馆,陈列馆作为以揭示侵华日军细菌战罪行为主要内容的专史陈列馆,在增强党员教育、陶冶爱国情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天一商圈综合党委以党建为龙头,工、青、妇及各类社会团体组织齐头并进的工作模式推进商圈党建工作,以“区域性、开放式、社会化、服务型”统筹整合的党建工作理念,依托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平台,为广大基层党组织、企业和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造党组织联系党员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党员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