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陈华浦社区:党委组织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18/4/10 10:33:22]  来源:霞浦街道

3月15日,北仑区陈华浦社区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极为丰富,这是对横坎头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极大鼓励,也是对社区党员学习发展的极大鞭策。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沈建萍把信件内容读给了与会人员聆听,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上来。作为基层工作者,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使命、务实肯干,要带领居民共同努力建设好新农村社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让人备受鼓舞,一定会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为民宗旨,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与会人员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出发点,还对2018年度的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研讨,并就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区党委下属五个党支部也将在本月18日专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让全体党员将重要回信精神入脑入心,为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