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晒晒我们的组织生活 >> 我们的创意组织生活   阅读底色: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创意组织生活

时间:2015/9/14 15:41:0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9745


9月10日、1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分两批次到奉化大堰开展创意组织生活。  

在王鲲烈士纪念馆,部机关党员认真聆听王鲲同志革命事迹、观看革命事迹图片展,并情景模仿了王鲲同志三个重要历史时刻的三段演讲,在互动式的教学中深刻体验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境界。在巴人故居,部机关党员认真学习了他以笔为枪、投身革命的英雄事迹,在历史尘封的印记中抚昔追今、陶冶党性修养。部机关党员边实地考察、边现场互动,还参观了大堰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领当地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  

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创意组织生活一改以往说教式的党内教育模式,体现了教育性与时代性的有机结合,经历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党性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