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发展新政 >>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新华网:宁波引进高端人才 购房补助最高可达300万元
时间:2015/8/14 17:17:51  来源:新华网城市频道  点击:17988

浙江省宁波市近日出台25条吸引人才的新规定,对引进高端人才可分别给予300万元、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和15万元安家补助。  

同时,对引进博士等高级人才3年内在宁波首次购房的再给予15万元补贴;其他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标准从原购房总额的1%提高到2%,时间暂定为3年,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延长1年。  

此外,宁波市人才新政对人才及其家属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以及享受健康医疗服务等,也明确提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刊载于新华网城市频道8月14日)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