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组织人事报|宁波首设人才日 人才驿站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9/4/26 15:11: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只要是从外地来宁波创业就业的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都可以在宁波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宿7天。”4月20日,迎来“谷雨”节气,宁波市面向广大人才发出“谷雨之约”。从今年起,宁波将每年的“谷雨”设为人才日。

  在青年人才驿站,除了卫生间、热水器、空调、储物柜、床上用品等一应俱全外,还有公共书吧、厨房餐厅、上网区及文化娱乐区。不仅如此,驿站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招聘信息、培训交流、社会融入等“一站式”服务。

  今年宁波人才日主要聚焦青年人才,以“与宁波·共成长”为主题,市县两级联动共举办6大类31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吸引、礼遇青年人才的活动。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