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频道     干部学习频道     党员教育频道     党员锋领考评     人才工作频道     12380举报网
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6/12/22 10:18:56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49359

21日上午,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副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专题研讨会。杨立平、李会光、梁群、宋越舜作交流发言。

唐一军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警醒和定力,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唐一军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决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纪律教育,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守纪律、懂规矩的良好习惯。必须坚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在“严”“实”“长”上下功夫,做到寸步不让、一步不松,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格的强烈信号。必须坚决按照“四铁”要求锻造宁波铁军,把牢政治导向、实干导向、为民导向、廉洁导向,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必须坚决用好党内监督这个利器,充分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净化作用、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使党员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唐一军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决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又要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四讲四有”要求,带头树立“六心”、提振“六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