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频道     干部学习频道     党员教育频道     党员锋领考评     人才工作频道     12380举报网
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举行
把握“五新”,提振“五劲”
时间:2016/9/30 17:24:50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76127

9月30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进展情况,深化工作措施,落实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学、讲、查、改、做、评”六个字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巩固和拓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特别是在护航G20和连续抗击“莫兰蒂”、“马勒卡”台风中,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赢得群众的广泛点赞。

会议要求,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委有关新要求,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推进学习教育;面对思想文化多元的新挑战,以“孜孜不倦”的钻劲抓实学习研讨;紧盯落实“九项重点任务”新要求,以“铁拳出击”的狠劲着力查找和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以“舍我其谁”的闯劲助力中心工作;探索科学求实新路径,以“事半功倍”的巧劲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查找解决问题的重点任务是落实好基层党建“九项重点任务”,其完成情况也将作为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联动搞好“四类排查”,强力推进“三个整治”,创新开展“两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集中力量加以解决。同时,各地各单位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深化“一员双岗”锋领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助力智能制造、重大项目、有序换届、“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上下足功夫,以“舍我其谁”的闯劲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奋力担负起“为宁波争光、为浙江添彩”的重任。

会上,余姚、奉化、宁海、镇海、大榭开发区等地作了交流发言。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