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频道     干部学习频道     党员教育频道     党员锋领考评     人才工作频道     12380举报网
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杨立平部长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5/9 18:35: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5971

  5月9日下午,部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以上党课的形式启动部机关“两学一做”开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安平主持。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杨立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脉相承,又是前两次活动的拓展延伸,是一次传承历史的“宁神醒脑”、一次直面现实的“养元补钙”、一次面向未来的“强筋壮骨”。

  杨立平强调,对于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而言,抓好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处理好“站与战”的关系,做到绝对忠诚、对标看齐,立根固本、保持定力,坚持原则、敢于战斗,在日常组织工作实践中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处理好“知与智”的关系,通过勤学求真知、善学得智慧、实践长本领;三是要处理好“做与卓”的关系,自觉把“做”当做践行先进的本质要求,把“卓”作为追求先进的目标指向,脚踏实地践行“安专迷”,深挖细照找短板、补短板;四是要处理好“进与静”的关系,时刻保持奋进之势,担起责任不“避事”、直面问题不“避难”、激情干事不“避过”,在冷静谋划中推进工作;五是要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自觉践行宗旨情怀,当好“娘家人”、常走“基层亲”、营造“家文化”,清醒固守政治本色,始终坚守公道正派、坚守规矩红线、保持慎独慎微。

  杨立平最后特别要求,作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牵头部门,组织部门肩负着面上组织实施和点上示范带动的“双重职责”,要自觉做到深学一层、先行一步、走在前列。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要以身边典型颜志定部长为标杆,时时对照、奋力追赶。

  会上,陈安平就组织实施好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强调,要求把学习教育与部机关中心工作开展相结合,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奋发工作的原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