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相关报道

周国富在全省效能监察暨投诉中心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加强效能监察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时间:2004/7/14   作者:操作员

全省效能监察暨投诉中心工作会议13日在嘉兴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周国富在会上强调,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为契机,趁势而上,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机关效能监察工作新局面,确保省委“八八战略”和建设“平安浙江”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周国富指出,加强机关效能监察是服务第一要务的有效途径,是实践执政为民宗旨的直接体现,是推进效能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履行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两项职能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效能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周国富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开展效能监察及投诉工作的成绩。他强调,开展效能监察工作要理清思路,把握基本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勤政廉政、提高效率、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为主要内容,逐步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加强效能监察工作要与服务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营造促进发展的勤政廉政氛围;加强效能监察与推进依法行政相结合,努力促进《行政许可法》全面贯彻落实;加强效能监察与坚持执纪为民相结合,努力解决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效能监察与构建惩防体系相结合,努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周国富强调,要加强领导,努力提高效能监察工作的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把效能监察作为监察机关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强化监督制约机制,认真搞好机关效能投诉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建立机关效能监察的长效机制。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效能监察工作合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使干部素质和职能设置更好地适应机关效能监察的需要。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