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4年我市参加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宁波市参加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开报名公告

时间:2004/7/5   作者:操作员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公开选拔副厅(市)级、县级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浙委发[2004]44号)精神,省委决定在全省和全国公开选拔部分副厅(市)级、县级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详见7月1日《宁波日报》第二版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第一号公告和7月2日《宁波日报》第三版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答记者问)。为认真做好我市参加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可以登录浙江人事编制网(www.zjrs.gov.cn)或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连同有关证件复印件和有关证明材料向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直接报名或函报,省公开选拔工作的报名时间:7月5日——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报名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88号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一楼;联系电话:0571—88066888转;咨询电话:0571—87052349  87052351。通信地址: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组织组;邮编:310025。个人自荐者请随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学位证书、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
二、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者也可以向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间:7月6日上午8∶30——11∶30。报名地点:市国医街85号联谊宾馆五楼联谊厅。报名者须随带二寸免冠正面近期彩照一张,按规定填写《浙江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学位证书、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供上述有关证件外,还需提供留学地中国大使馆出具的学习证明原件、复印件,国家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中心认证的证明件原件、复印件,护照原件、复印件。大中型企业的报名人员需提供由当地统计部门出具的所在企业为大型、中型企业的证明材料。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报名人员需提供由宁波市科技局出具的所在企业为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证明材料。外商投资企业的报名人员,需提供由宁波市外经贸局出具的所在企业为外商投资1000万美元(实际到位)以上项目的证明材料。报考县(市、区)党政正职的对象需提供党龄满三年的证明材料。各单位组织推荐的对象不需要到公开报名点重复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74—87182876、87182881、87182869。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