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4年我市参加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公告(第一号) 

时间:2004/7/2   作者:操作员

省委决定,从7月初开始进行一次面向全省和全国公开选拔副厅(市)级、县级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工作。
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职务有副厅级领导职务12名: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审计厅副厅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省统计局副局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省粮食局副局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广电集团副总裁各一名;副市长拟任人选5名;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5名。其中,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职务定向从非中共党员干部中选拔。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省广电集团副总裁职务定向从女干部中选拔。
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副厅级职务有2名:省建设厅总规划师、省交通厅总工程师。
选拔对象的基本条件:符合《干部任用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报考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的须是党龄三年以上的中共党员。
选拔对象的资格条件:1、副厅(市)级领导职务
(1)职务及任职时间要求:县以上党政机关正县处职(包括非领导职务,下同);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职;省直、部属企业中层正职,市(厅)属企业正职;其他大型企业中层正职、中型企业正职;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下同)的正副职。担任以上职务的报名者需任职满三年(任职时间的计算以任职起至2004年7月1日止,下同)。
现任党政机关副厅级领导职务和非领导职务,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副厅级的职务,省直、部属企业副职,其他大型企业副职,符合学历、年龄要求的,也可报名。
(2)学历和年龄要求:报考副厅级领导职务的,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报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职务的,要求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54年7月1日后出生)。报考副市长领导职务的,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59年7月1日后出生)。
2、总规划师、总工程师职务(副厅级)
(1)职务及任职时间要求:县以上党政机关正县处职任职满三年,报考省建设厅总规划师的应具有从事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编制或管理工作五年以上经历,报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的应具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五年以上经历。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职,省直、部属企业中层正职,市(厅)属企业正职,其他大型企业中层正职、中型企业正职,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正副职,以上职务须任职满三年,报考省建设厅总规划师的应具有从事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编制或管理工作五年以上经历,报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的应具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五年以上经历。
(2)学历和年龄要求:报考省建设厅总规划师的,应具有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的,应具有土木、桥隧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54年7月1日后出生),专业技术造诣较深的可以适当放宽。
报考上述副厅(市)级领导职务总规划师和总工程师的女干部、非中共党员干部的职务及任职时间要求:县以上党政机关正县处职任满一年或副县处职任满四年;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职任满一年或副处职任满四年;省直、部属企业中层正职任满一年或中层副职任满四年;市(厅)属企业正职任满一年;其他大型企业中层正职任满一年、中型企业正职任满一年;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正副职任满一年。
3、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1)职务及任职时间要求: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副处职,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副处职的职务;省直、部属企业的中层副职,市(厅)属企业的副职。担任以上职务的报名者需任职满两年。
现任县以上党政机关副厅级、正处职,省直、部属和市(厅)属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职的职务,省直、部属企业中层正职,市(厅)属企业单位正职,符合学历、年龄要求的,也可报名。
(2)学历和年龄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年以下(1959年7月1日后出生)。
不具备前款规定的职务要求,但在国外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副厅级领导职务和总规划师、总工程师职务(有国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不能报考)。
不具备前款规定的职务要求,但符合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人员、社会中介机构人员,可以报考下列职务:具有自然科学类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可以报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或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的,可以报考省审计厅副厅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具有高级统计师专业技术资格的,可以报考省统计局副局长;具有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具有注册建筑师、注册规划师资格的,可以报考省建设厅总规划师;具有交通建设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可以报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
公开选拔工作的报名时间:7月5日—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省报名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88号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一楼,联系电话:0571—88066888转。杭州市外的报考人员,可以向所在市的市委组织部报名点报名,也可登录浙江人事编制网(www.zjrs.gov.cn)或浙江人才网(www.cjrc.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连同有关证件复印件和有关证明材料向浙江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函报,通信地址: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组织组,邮编310025,传真:0571—87052304。
咨询电话:0571—8705234987052351
监督电话及电子信箱0571-12380,zjg鄄bjd@zzb.dfdj.gov.cn
浙江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