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活动情况

市委组织部召开“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汇报会

时间:2003/11/7 17:33:00   作者:1

10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汇报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领导关于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汇报交流前阶段各地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郁义康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长都作了汇报发言。郁义康指出,从8月下旬起,各地组织部门都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了“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完成了“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和“认真学习、深化认识”两个阶段,进入了检查和整改阶段。在活动开展中,各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形式多样,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各地组织部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大的精力、更扎实的措施、更有效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后两个阶段的教育任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