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活动情况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03/11/7 17:19:00   作者:1

10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5个党支部就开展活动情况作了交流汇报,5位同志代表各支部就如何做到公道正派作了大会发言.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郁义康总结了上阶段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并对下阶段开展活动作了再次动员和部署。
他指出,下阶段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大的精力,更扎实的措施,更有效的工作,善始善终,不折不扣地完成后两个阶段的教育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他强调,下阶段着重要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要继续抓好学习;三是要认真搞好机关评议工作;四要是精心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要扎扎实实搞好整改。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