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活动情况

市委组织部采取发信函形式向工作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

时间:2003/8/28 17:40:00   作者:1

为增强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计划安排,市委组织部采取发信函形式向部分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发放具体对象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市委管理的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党代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副局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部干部工作监督员。征求意见内容主要是:对市委组织部机关和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组织部机关和干部在坚持公道正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委组织部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至19日,共向163个单位、2890名同志发放了征求意见函。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