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 >> 解读辅导

领导干部条例新在哪里(十三)

时间:2002/8/9 10:18:00   作者:1

领导干部选拔条例修订对照稿及点评(第十三章)
第一段为暂行条例,第二段为现行条例,第三段为崔士鑫点评。 
第十三章附则
第七十条  本条例对工作部门的规定,同时适用于办事机构、派出机构以及其他直属机构。 界定了条例的适用范围。 
第五十一条  选拔任用乡(镇、街道)的党政领导干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根据本条例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 
第七十一条  选拔任用乡(镇、街道)的党政领导干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根据本条例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   
第五十二条  人民解放军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由中央军委参照本条例精神作出规定。 
第七十二条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办法,由中央军委根据本条例的原则规定。   
第七十三条  本条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负责解释。 本条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负责解释。   
第五十四条  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第七十四条  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同时废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