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转变作风年调查研究年活动

市教育局开展干部教师“进家庭、进寝室、进社区”调研活动

时间:2002/6/14 17:05:00   作者:1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决定从5月份起至7月底在直属学校深入开展干部教师“进家庭、进寝室(食堂)、进社区”调研活动。
这次活动任务是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宣传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教育收费、招生、升学等方面的规定、政策,做到校务公开、政策透明;了解每一个学生在校外思想表现及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德、智、体表现情况,提出指导学生全面发展的建议和措施,尤其要关心家境困难学生和特困生各方面情况,了解他们的要求和愿望,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听取家庭、社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校教育和社区教育的资源共享方面以及教育收费、招生、升学等社会热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梳理,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教育局要求每一个教职员工走访10—15户学生家庭,并写好走访笔记。每所学校要组织调研组走访学校所在街道3—4个社区调研。每所学校党政领导要定期深入学生寝室(食堂),了解学生思想、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