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江泽民总书记5.31讲话

专家学者座谈研讨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时间:2002/6/9 9:12:00   作者:1

《求是》杂志政治编辑部与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今天在北京联合召开“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座谈会”。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和广东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求是》杂志总编辑王天玺、社长高明光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全部历史经验和党带领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鲜经验的科学总结。“三个代表”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脉相承,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5·31”讲话,是在重要时刻发表的一篇十分重要的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改革开放以来的事实表明,要使党和国家的事业不停顿,首先理论上不能停顿,这就要始终坚持理论创新。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当前最重要的是必须牢牢把握坚持与时俱进、保持党的先进性、坚持执政为民这一根本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改革的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要坚持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转变作风,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