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2年市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

宁波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900多人中选20人

时间:2002/4/25 9:05:00   作者:1

在4月22日刚刚结束的宁波市公开选拔副局级干部工作中,20名在各方面都比较突出的人才脱颖而出。他们中具有高级职称和硕士学历的人达70%,平均年龄35.5岁。
近年来,宁波市加快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在用人上坚持公开推荐、公开选拔、考核公告、任前公示、政绩公议、廉情公布等“六公开”制度,进一步扩大干部工作的民主,提高干部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同时,全面推行领导干部试用制和党政机关干部竞争上岗、交流轮岗、考评下岗等制度,以推进干部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
宁波市这次公开选拔20名副局级领导干部,共有922人报考。这次“公选”除了传统的考试外,还增加了综合心理素质测试和评价的方法。特别邀请了中组部测试课题组等多名专家,通过人机对话、专家访谈对每个对象作出综合心理素质评价报告。同时,干部选拔工作的各个环节都受到纪检、监察部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的监督,保证了“公选”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