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2年市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

宁波市公选推荐报名踊跃772人取得考试“入场券”

时间:2002/2/4 14:27:00   作者:1

1月16日至2月4日,宁波市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完成推荐、报名和资格审核阶段工作。共有922人通过组织推荐、领导干部署名推荐、群众推荐、自荐等形式报名,其中772人通过市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资格审核,取得考试“入场券”。
这次公选推荐、报名十分踊跃,基本上达到“数量要足,质量要好”的预期目的。在经资格审核合格的772名人选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226人,博士研究生14人,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110人。女干部162人,非中共干部139人。20个目标职位的报考人数均超过预先设定的10人底线,其中最多的达到109人。为实现市委提出的“挑选一批、掌握一批、发现一批”的选拔目标,保证公开选拔的质量,提供了较充足的人才基础。
在推荐报名中,各地各单位从党的事业的大局出发,积极把符合条件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营造了一个关心、支持、参与公开选拔工作的良好氛围。市公选办对推荐报名中提出的一些政策性问题,及时作了认真研究,逐条解释,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报名条件,通过“两上两下”,受理了922名报名对象的资格审核工作。参加公选报名的同志,打消各种思想顾虑,积极参与竞争。他们说:“在现代社会,竞争意识已成为干部的必备素质。公选形式非常好,想通过这次机会试一试,对自己也是一次锻炼。”无论以何种形式报名的人选,都将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展公平竞争。市公选办将于本月6日前向资格审核合格的772名报名对象发出准考证及考试通知书,全部名单将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专栏”上公布。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