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六中全会

吉林就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作出规定

时间:2002/1/16 11:21:00   作者:1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就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改进领导作风作出了规定,内容涉及压缩会议、减少讲话、精简文件、精简公务活动、改进接待工作、控制检查评比等13项。
严格执行会议计划和审批制度。凡是可以用电视电话形式召开的会议,要采用电视电话的形式。必须集中开的会议,原则上只开到市、州,会期不超过两天。内容相近的会议要合并召开。
省委全会、省政府全体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工作会议只搞一个讲话,讲话一般不超过一小时,不办简报。一般的工作会议,提倡领导同志自拟提纲,即席讲话。
减少发文数量,提高文件质量。严格控制以省委、省政府名义的联合发文。省委、省政府各部门未经允许,不准向市、州党委和政府直接行文。省委、省政府文件凡是已经公开发表或可以用电子公文形式传送的,不再另行发文。压缩文件篇幅,一般文件不超过3000字。
严格执行领导同志出席各类会议和公务活动的有关规定。邀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出席的会议和公务活动,必须是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部门召开的一般性工作会议和部门性公务活动,原则上不参加。领导同志不参加各种名目的应酬性庆贺、剪彩和迎来送往活动。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