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六中全会

浙江省审计厅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

时间:2001/12/18 8:49:00   作者:1

浙江日报消息:因家里孩子入托等问题,省审计厅机关原先有些青年干部每天早上上班要迟到15分钟。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后,厅党组针对这15分钟迟到所带来的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结合实际,积极整改,如今这些干部每天都能按时上班了。
省委决定今年在省直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省审计厅党组结合实际,发动厅机关干部提合理化建议,经过完善,全面实施考核制度。半年多来,该制度较好地激发了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并起到奖勤罚懒的作用。
针对有些同志处理审计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存在畏难情绪,在坚持原则敢于审计、善于审计方面做得不够和厅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相对较少等问题,厅党组进行专题研究,统一认识,在全系统开展一系列的法制教育和自律活动,并把“三讲”教育活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与贯彻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等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扎实深入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了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截至11月底,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完成审计项目3659个,占审计项目计划的102.2%;审计查处违规行为金额133.6亿元,应缴财政7.5亿元(其中已缴财政5.3亿元),应归还侵占挪用资金13.2亿元,合计增收节支21.4亿元;向司法机关移送案件68件。与上年相比,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