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党建2010

各级纪检干部忙“充电”(翻阅2010·年终盘点)

时间:2010/12/28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新闻回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着反腐倡廉的重要责任,面对日益复杂和不断变化的反腐败形势,学习培训非常必要。

6月底,中央纪委对全国400名市级纪委书记、近850名市辖区纪委书记分两批进行培训。党的十七大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先是在2008年举办了新任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研讨班,而后在2009年又对全国2000多名县纪委书记进行了培训,中央纪委力争在五年内完成纪检监察干部的全员轮训。
【编辑点评】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自身的政治素质过硬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才能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也只有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才能不断适应新形势的挑战,更好地完成反腐倡廉任务。
除了大规模集中培训之外,中央纪委每年都有计划、按岗位、分专题地对全国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培训,这种常态化、制度化的做法为不断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提供了有效保障。
(本版漫画为蔡华伟、唐志顺、王华斌、朱慧卿绘) 

 

(据《人民日报》2010年12月28日18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