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组工天地 >> 活动专栏 >> 文体活动

全市组织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仑举行

时间:2010/11/2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10月29-30日,作为首届“组工风采”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的全市组织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仑区举行,来自市委组织部和全市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邀请赛设立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70余名组工干部参与各项目的角逐。经过多轮精彩的较量,最终市委组织部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象山代表队的章如栋和市委组织部代表队的鲁建园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出席比赛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增进了各县(市)区组织部门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展现了全市组工干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特别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倡导了健康快乐的工作理念,培养了高尚有益的文娱情趣,对于组工文化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带到工作中来,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