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本部新闻

张良才副部长赴北仑区指导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8/6   作者:管理员

8月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一行赴北仑区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蒉开波等陪同。
张良才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该区戚家山街道青峙社区和蔚斗社区。他认为,青峙社区围绕企业服务、蔚斗社区以创建和谐园区为主要抓手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很有特色,成效明显,并对北仑区以深化区域化党建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区域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给予了肯定。
张良才还主持召开了创先争优座谈会,戚家山街道、新碶街道和梅山乡等交流发言。张良才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既是一项专题活动,也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北仑区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有条有序,把活动开展与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大力开展探索创新活动的做法值得肯定。
张良才强调,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好的经验作法坚持下来,恰当设计活动载体,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与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要从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构建和谐议事平台、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动员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来创先争优,通过目标承诺、典型宣传、总结先进经验等方式,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最后,张良才强调要善于研究,把活动中好的做法经验进行总结推广,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