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本部新闻

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0/6/23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6月22日,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就深入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实践活动的继续、延伸和深化。各地各单位要坚持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始终突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一要求,指导基层着力在树立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内容、健全服务机制、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抓住县(市)区这一关键层次,加强分类指导,设计鲜明具体的活动载体,因地制宜开展活动。要注重探索创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学先进、讲奉献、比干劲、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群众路线,大力引导基层“开门搞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