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0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 >> 媒体报道

1734人竞选68个领导职位

时间:2010/8/20   作者:管理员

全市竞争性选拔74个职位中有6个因报名人数不足取消

 

8月19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8月15日,2010年宁波市和县(市)区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共有2816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有2464名,初选评价后进入笔试人员有1734名,他们将于8月22日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

市直单位12个领导职位,361人入闱笔试
据介绍,全市报名参加市直单位12个领导职位竞争性选拔的共589人,其中组织推荐报名555人、个人自荐报名34人;67家市直单位组织推荐321人,11个县(市)区组织推荐234人;报考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宁波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职位的人数较多,都超过了100人。面向全省选拔的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3个职位,市外共有7人报考。
经资格审查,589名报名人员符合报考条件552人、不符合条件37人。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员,主要是学历达不到大学本科、任正处不满1年、专业技术职务不符合条件等原因。根据资格审查和初选评价,市直单位12个领导职位笔试入闱人选共361人。
全市74个职位有6个因人数不足被取消
从全市竞争性选拔74个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来看,共有2816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符合报名条件人员2464名,其中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616人,正高职称人员23人,副高职称人员235人。不符合条件人员352名,进入笔试人员1734名。
其中,余姚市司法局副局长、慈溪市旅游局副局长、奉化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书记、江东区统计局副局长、宁波杭州湾新区投资合作局副局长6个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10人,取消了目标职位。
今起通报笔试入闱人选名单
据悉,自今日起,市竞争性选拔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向各地各单位通报笔试入闱人选名单,向笔试未入闱对象说明情况并表示感谢。
在本周日上午9:00-12:00,全市统一进行笔试,主考场设在宁波市委党校,11个县(市)区分别设置分考点。笔试内容为基本政治理论、领导科学和案例分析,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拔职位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领导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将分别占考试综合成绩的40%和60%,在报名阶段的初选评价得分不计入其中。
(记者 滕华)

 

(据《宁波晚报》2010年8月20日A3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