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0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 >> 最新公告

2010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公告

时间:2010/8/10   作者: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要求,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吸纳和选拔优秀领导人才,建设善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科学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市委决定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本次竞争性选拔职位共74个,分别面向全国、全省、全市和所在县(市)区公开选拔:
(一)市直单位领导职位12个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各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宁波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副书记、宁波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二)市直单位管理的副处级领导职位和国资企业副职职位5个
宁波杭州湾新区投资合作局副局长(副处级)、宁波杭州湾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副处级)、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各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国有企业外派监事(副处级)2名,面向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公开选拔。
(三)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职位57个
余姚市11个职位
余姚市规划局总工程师、余姚市乡镇(街道)副职(分管工贸)、余姚市司法局副局长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共青团余姚市委员会副书记2名、余姚市乡镇(街道)党政副职拟任人选6名,面向余姚市公开选拔。
慈溪市5个职位
慈溪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慈溪市社科院副院长、慈溪市环保局副局长各1名,面向全国公开选拔;
慈溪市旅游局副局长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慈溪市科协副主席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奉化市5个职位
奉化市规划局副局长、奉化市旅游局副局长、奉化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各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奉化市文联主席、奉化市属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1名,面向奉化市公开选拔。
宁海县7个职位
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书记、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副书记、宁海县委政研室副主任、宁海县统计局副局长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宁海县乡镇(街道)党(工)委委员1名、宁海县乡镇总工会主席人选2名,面向宁海县公开选拔。
象山县7个职位
象山县规划局总规划师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象山县教育局副局长1名、象山县妇联副主席1名、象山县副乡镇级干部4名,面向象山县公开选拔。
海曙区4个职位
共青团海曙区委员会副书记、海曙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海曙区妇联副主席、海曙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各1名,面向海曙区公开选拔。
江东区3个职位
共青团江东区委员会副书记、江东区建设局副局长、江东区统计局副局长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江北区4个职位
共青团江北区委员会副书记、江北区妇联副主席、江北区交通局副局长、江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镇海区3个职位
共青团镇海区委员会副书记、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镇海区侨办副主任1名,面向镇海区公开选拔。
北仑区2个职位
共青团北仑区委员会书记、北仑区建设局副局长各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鄞州区6个职位
共青团鄞州区委员会副书记1名,面向宁波市公开选拔;
鄞州区审计局副局长1名、鄞州区副镇级干部(负责工会工作)4名,面向鄞州区公开选拔。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同时,还应符合相应的资格条件:
  1、市直单位领导职位
(1)现任宁波市直单位党委委员(党组成员)或局长(主任)助理;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满1年;宁波市各县(市)正局级领导职务满1年;宁波市管企业和驻甬部省属企业中层正职领导职务满1年;宁波市其他一级党委建制企业正职领导职务满1年。
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职务的干部、副处级领导职务满4年的干部和县(市)正局级领导职务的干部,也可以报考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副书记职位。
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的职位,省直副厅级机构、杭州市报考人员参照上述报考资格条件,省直正厅级机构和其他地市报考人员须任副县处级领导职务或相当职务满1年。
任职级时间计算截至2010年7月31日。
所任职务高于上述职务,符合学历、年龄等要求的,也可报考。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下同),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6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副书记职位要求32周岁以下(1978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其他要求: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熟悉综合经济战略研究、产业研究、区域发展规划等业务知识,有较强的研究和综合文字能力;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务,或获得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且从事相关业务工作5年以上。
宁波市规划局总规划师:熟悉城乡规划设计、管理和建设等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务,或获得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且从事相关业务工作5年以上。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熟悉教学管理工作,有3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有部省属本科高校中层副职3年以上领导经历,或高职高专、独立学院中层正职1年以上领导经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高级技术职务。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熟悉党校和行政学院工作,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有人文社科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人文社科类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熟悉科技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熟悉审计工作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2年以上从事审计、财务等相关工作经历。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熟悉体育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2年以上从事或分管文体工作的经历。
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熟悉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2年以上从事药检、药政、医疗器械、食品卫生等相关工作经历,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宁波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熟悉综合性法制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大学本科以上法律专业学历,或2年以上从事法律工作经历。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副书记:熟悉青少年和团工作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中共党员。
宁波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熟悉水利工作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务,或获得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且从事相关专业工作5年以上。
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熟悉商贸行业政策法规和发展动态,有商业贸易、投资、计划运营等相关专业知识;有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者3年以上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业务工作经历。
2、市直单位管理的副处级领导职位和国资企业副职职位
宁波杭州湾新区投资合作局副局长(副处级):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3周岁以下(1967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党政机关正科级领导职务或事业单位相当于正科级领导职务(含杭州、宁波各县市直属机关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且任职满3年,部省属企业中层副职、设区市市属企业副职;熟悉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业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对外商务交往和高级市场营销工作经历,六级以上英语水平,有一定的外语会话能力。
宁波杭州湾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副处级)职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3周岁以下(1967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党政机关正科级领导职务或事业单位相当于正科级领导职务(含杭州、宁波各县市直属机关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且任职满3年,部省属企业中层副职、设区市市属企业副职;熟悉财政、金融、投融资、上市工作、企业财务的政策法规和工作业务,并有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宁波东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企业管理、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政策法规;曾担任大型国有企业中层以上职位满3年,或中小型企业副总经理以上职位满1年,或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位满3年;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能力和优秀的工作业绩。
国有企业外派监事(副处级):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2周岁以下(1968年8月1日后出生);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之一职业资格,或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之一专业职称;10年以上工龄(其中从事财务、审计、经济管理等相应工作经历5年以上)。
3、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职位
余姚市规划局总工程师:规划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报考职位所需要的领导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任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干部;各县(市)区直属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现任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任职年限的人员;现任大中型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200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正副职以及其它各类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正职的人员,任职年限应满1年。
余姚市乡镇(街道)副职(分管工贸):工贸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有报考职位所需要的领导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任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干部;各县(市)区直属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现任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任职年限的人员;现任大中型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200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正副职以及其它各类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正职的人员,任职年限应满1年。
余姚市司法局副局长:法律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有法律职业资格,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有报考职位所需要的领导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任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干部;各县(市)区直属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现任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任职年限的人员;现任大中型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200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正副职以及其它各类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正职的人员,任职年限应满1年;非中共党员。
慈溪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满3年,博士研究生放宽到工作满1年;应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历。
慈溪市环保局副局长: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满3年,博士研究生放宽到工作满1年;应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历。
慈溪市社科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满3年,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报名人员放宽到工作满1年;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历。
慈溪市旅游局副局长: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省、地级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现任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干部;县(市)区直属机关部门和乡镇 (街道)现任副科(局)级领导干部,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任职年限的人员;现任大中型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和小型企业及其他各类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负责人的人员,任职年限应满2年。
慈溪市科协副主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宁波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现任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干部;县(市)区直属机关部门和乡镇 (街道)现任副科(局)级领导干部,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任职年限的人员;现任大中型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和小型企业及其他各类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负责人的人员,任职年限应满2年。
奉化市规划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毕业,现从事相关工作;硕士研究生工作需满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需满1年;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地市级以上机关的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县(市)区机关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副职满3年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年限人员;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3年人员。
奉化市旅游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旅游或市场营销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历;硕士研究生工作需满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需满1年;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地市级以上机关的主任科员以上职务人员;县(市)区机关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副职满3年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年限人员;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3年人员。
奉化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环保相关专业毕业或现从事相关工作;硕士研究生工作需满2年,博士研究生工作需满1年;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地市级以上机关的主任科员以上职务人员;县(市)区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副职满3年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及年限人员;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3年人员。
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书记: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3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职务满1年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副科(局)级满1年的人员;中共党员。
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副书记: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7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主任科员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副职,以及下属事业单位正职;各县(市)区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团委(团工委)书记、副书记(主持工作)或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各行政村(社区)、事业单位团委(团工委、团总支、团支部)书记以及行政村(社区)党支部(党总支)委员及以上职务满1年;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工作满2年的人员,不受上述职务要求限制;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宁海县委政研室副主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下属事业单位正职满1年的人员;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中共党员。
宁海县统计局副局长:大专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的人员,以及下属事业单位正职满1年的人员;统计及相关专业毕业或熟悉统计工作。
象山县规划局总规划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宁波市和驻甬部省属机关单位主任科员满2年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2年,以及事业单位相对应职务的人员;有较扎实的城建规划方面业务知识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注册规划师资格或城市规划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或城市规划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从事相关工作经历满5年的,可不受上述职务要求限制。
共青团海曙区委员会副书记: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学士以上学位,28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工作满2年;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协调能力,热爱共青团工作;现任机关副科级及事业单位相应职务满1年,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不受上述职务要求限制,但工作应满1年且参加工作以来担任过团支部书记及以上团职务或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以上学生会或共青团干部;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海曙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协调能力,要求有经济工作相关学历或经历;现任机关正科及事业单位相应职务满1年。
共青团江东区委员会副书记: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8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副科级职务(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副职)1年以上;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江东区建设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任城乡建设系统正科级职务(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正职),或任宁波市建筑业一级资质企业副职及以上职务,特级资质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从事城建工作3年以上。
江东区统计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统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并从事统计工作3年以上;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级职务(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正职)。
共青团江北区委员会副书记: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8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1年(含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或担任中层副职满1年);现任各县(市)区直单位设党委部门和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或任团(工)委副书记满1年;现任党委建制企业中层正职领导职务或担任副职领导职务满1年。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不受上述职务要求限制,但工作须满1年,且参加工作以来曾从事共青团工作或在校期间曾从事校级以上学生会或共青团工作;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江北区妇联副主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2年(含各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或担任中层副职满2年);现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专职副主席)、县(市)区直单位设党委部门妇工委主任;现任党委建制企业中层正职领导职务或担任副职领导职务满2年;女性。
江北区交通局副局长: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交通、建设等相关工作3年以上;现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2年;现任宁波市建筑类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副职及以上职务满1年或担任中层正职满2年;事业单位及企业人员报考的,须有建设交通类或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江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规划、建设、城市管理、村社管理等相关工作3年以上;现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及以上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满2年;现任江北辖区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满1年;现任宁波市建筑类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副职及以上职务满1年或中层正职满2年;事业单位及企业人员报考的,须有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共青团镇海区委员会副书记: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现任科级职务(含县市直属部门和乡镇、街道中层正副职)或具有相当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在宁波市范围内各级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及行政村(社区)中工作,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26周岁以下的报考人员,要求参加工作以来曾从事过共青团工作或大学期间曾担任过校本级学生会、共青团副部长以上职务(或院系级学生会副主席、共青团副书记以上职务);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现在宁波大市范围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工作,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职务的干部;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共青团北仑区委员会书记: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共青团工作;担任县(市)区委管理副职1年以上,高校、大中型企业等其他行政、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有相当的任职资历;中共党员。
北仑区建设局副局长: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6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建设工程及管理业务,有相关专业知识和相应工作经历;现任县(市)区直属部门、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报考人员应有相当的任职资历。
共青团鄞州区委员会副书记: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现任副科级(含副主任科员)以上职务干部;县(市)区直属单位和乡镇(街道)中层副职以上职务干部(含团委副书记);宁波市市级机关(部门)和县(市)区直属的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县(市)区级机关(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正副负责人;建立团委的企事业单位团委正副书记;大型企业其内设机构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大型企业其下属企业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中型企业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小型企业正职,新社会组织正职;行政村(社区)正副职;大学期间担任过校本级学生会、共青团部长以上(含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委书记)职务的,现任职务不作要求;工作满1年;具有宁波大市户籍,并在市内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村(社区)等单位工作;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县(市)区面向本区域公开选拔的领导职位的报考条件和要求,详见相关县(市)区简章。
三、选拔方法和程序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和初选评价、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
(一)公开报名。报名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每位报名者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对受过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和2005年以来年度考核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人员,不受理报名。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评价。经资格审查,如果某一职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10人,该职位不进行竞争性选拔,已报名人员可转报其他职位。在资格审查基础上,根据竞争性选拔干部初选评价指标体系,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现职时间、领导岗位经历、相关性岗位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挂职锻炼、进修培训、年度考核、荣誉等方面情况,通过量化的方法进行综合评价。报考市直单位领导职位的,每一职位符合报考条件人数50名以内的,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0名(不足的,按实际人数)为笔试入闱人选;51至100名的,从高分到低分取前40名为笔试入闱人选;100名以上的,从高分到低分取前50名为笔试入闱人选。符合报考条件、表现特别优秀、实绩特别突出的人选,可直接进入笔试。
(三)笔试。笔试内容为基本政治理论、领导科学和案例分析,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拔职位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领导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按百分制计分。笔试工作由全市统一组织,时间定在8月22日。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每一职位取前6名为面试对象。同一职位公开选拔2名以上人选的,可以酌情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测试内容包括分析决策能力、实际工作经验、专业工作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按百分制计分。面试工作根据全市统一要求,按干部管理权限予以组织,时间定在8月29日。
(五)组织考察。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每个职位取前3名为考察对象。同一职位公开选拔2名以上人选的,可以酌情按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工作根据全市统一要求,按干部管理权限予以组织。
(六)决定任用。根据综合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任人选,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后按干部管理权限正式任命或提名,委任的干部实行一年试用期。如目标职位确无合适人选的,可以决定该目标职位人选空缺。
四、报名方法及其他事项
(一)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报考市直单位领导职位、市直单位管理的副处级领导职位和国资企业副职职位及奉化、宁海、江北、镇海、鄞州等县(市)区委管理领导职位的,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1至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13至16日,报名人员须登陆相关网站,选择“竞争性选拔干部”栏,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信息后,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打印《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
报考市直单位领导职位的,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挂职锻炼的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2005年以来的各类综合性荣誉证书、进修培训和年度考核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类任职文件原件或复印件,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3张。提供的资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报考市直单位管理的副处级领导职位和奉化、宁海、江北、镇海、鄞州等县(市)区委管理领导职位的,现场确认须携带的证件和资料见该单位简章。
(二)现场报名。报考余姚、慈溪、象山、海曙、江东、北仑等县(市)区委管理领导职位的,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须携带的证件和资料见该县(市)区简章。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和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根据职位管理权限负责解释。市本级咨询电话:8月12日前为87182881、87182869、87182859、87182816,8月13至16日为87112146,各县(市)区相关咨询电话详见附件。查询和报名网站:东方党建网(http://www.dfdj.gov.cn)、宁波市政府网(http://gtog.ningbo.gov.cn)、中国宁波网(http://www.cnnb.com.cn)、宁波人事编制网(http://www.nbrs.gov.cn)、宁波考试网(http://www.nbks.net)。本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87182825或12380,电子邮箱:nbxswm@163.com或12380@zzb.dfdj.gov.cn。
 
附件:市和县(市)区竞争性选拔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及有关网址一览表 
 

 

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8月10日

附件1:市和县(市)区竞争性选拔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及有关网址一览表.xls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