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0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 >> 最新公告

2010年宁波市江东区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时间:2010/8/10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区委决定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本次竞争性选拔职位共3个,分别为团区委副书记1名,区建设局副局长1名,区统计局副局长1名,均面向全市范围选拔。 
二、报考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符合《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同时,还应符合相应的资格条件:
1、团区委副书记: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副科级职务 (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副职)1年以上;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区建设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任城乡建设系统正科级职务(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正职),或任宁波市建筑业一级资质企业副职及以上职务,特级资质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并从事城建工作3年以上。
3、区统计局副局长: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统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并从事统计工作3年以上;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正科级职务(含县市所属部门、乡镇或街道中层正职)。
任职级时间和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10年7月31日。
三、选拔方法和程序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
1、公开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0年8月13日至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为宁波市彩虹北路58号江东区机关大楼11楼会议室。报名人员也可登录“江东党建网”(http://jddj.nbjd.gov.cn)、“江东区政府网”(http://nbjd.gov.cn)、“江东人事人才网(http://www.nbjdrs.gov.cn)和“江东新闻网(http://www.jdxww.net)下载打印《江东区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后,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报名人员须携带下列证件和资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3张。提供的资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2、资格审查。根据职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若某一职位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不足10人,该职位不进行竞争性选拔,已报名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均进入笔试。
3、笔试。笔试内容为基本政治理论、领导科学和案例分析,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拔职位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领导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按百分制计分。笔试工作由全市统一组织,时间定于8月22日。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每一职位取前6名为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测试内容包括分析决策能力、实际工作经验、专业工作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按百分制计分。面试工作按照全市统一要求组织,时间定于8月29日。
5、组织考察。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每个职位取前3名为考察对象。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6、决定任用。根据综合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任人选,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后按干部管理权限正式任命,实行一年试用期。如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可决定该目标职位人选空缺。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宁波市江东区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7740822、87740815。

 

 

宁波市江东区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8月10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