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0年全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职位选择冷热不均

时间:2010/7/23   作者:管理员

7月22日下午,记者从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本月17日报名开始以来,接到了许多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基层党政部门的咨询电话。省委组织部同时还在杭州之江饭店设立了报名接待室,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分类别负责报名咨询、资格审查。

截止7月22日下午6时,共有2404人参加报名,其中省级机关事业单位、本科高校、省属企业职位372人,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职位1018人,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1014人。
今年的浙江省省级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自17日开始接受正式报名,此次全省共推出176个职位,这也是浙江省迄今最大规模的一次竞争性选拔干部。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浙江省从2000年开始,在省级层面已开展了6次竞争性选拔工作,今年计划全省竞争性选拔科以上领导干部1240名左右,到2013年,以竞争性选拔方式产生的干部不少于新提拔干部的四分之一。
“从实践来看,竞争性选拔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一种重要方式,有利于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有利于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有利于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蔡奇说。
目前,离报名截止时间还有5天,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少数职位报名比较集中,如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单位推出的处级职位,省司法厅、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法院、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等单位推出的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但还有许多职位尚未达到开考数,请抓紧时间踊跃报名。

 

(据浙江组织工作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