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0年全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浙江公开遴选176名干部 首次选拔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

时间:2010/7/15   作者:管理员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一匹好“马”,告诉你,机会来了——中共浙江省委决定,从7月中旬开始,全省推出30个省直单位领导干部职位开展公开选拔,同时推出省级机关38个处级领导职位面向全省公开选拔,推出108个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面向全省各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公开选调。其中,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是首次公开选拔。

7月14日,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就本次选拔干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决定,从7月中旬开始,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选拔工作。
据介绍,30个省直单位领导职位中,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职位18个、本科高校副校级领导干部职位6个、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职位6个,其中省司法厅副厅长定向女干部选拔,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记处书记定向非中共党员干部选拔;高校职位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省外面向“211工程”高校。
省级机关38个处级领导干部职位中正处级职位10个、副处级职位28个,面向全省公开选拔;
108个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面向全省各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公开选调。
这次选拔工作有以下几个特点:
更加注重能力导向和人岗相适,在考试测评突出“干什么、考什么”的要求,在考察评价上注重能力实绩和群众公认;
更加注重畅通交流渠道,除省直单位领导职位公开选拔外,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首次公开选拔,明确符合条件的省市县乡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都可报考,并规定本部门工作人员不得参加;
更加注重增强选拔的科学性和公正性,改进量化评价,设计相应的具体量化评价指标;注重对考察入围人选“德”的考察,在民主测评时有针对性地设置“德”的评价“反向测评”;同时在提高命题质量、实行面试大评委制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和完善。
整个选拔工作实行综合竞争选拔,分宣传发动、推荐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布结果等环节,全程公开信息,及时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报名时间
2010年7月17至27日。具体截止时间为7月27日18时。
报名方式
省级机关事业单位、本科高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职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
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职位和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采取个人自荐方式。报考人员通过浙江组织工作网(http://zjdj.zjol.com.cn/)或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gov.cn/)报名,按要求录入报考信息。
省级机关事业单位、本科高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职位报考人员,打印《报名登记表》(贴本人近期正面2寸彩色照片)。
【专题】浙江2010年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全记录

 

(据浙江组织工作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