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 相关报道

玉树成立首个军民共建党支部

时间:2010/4/27   作者:管理员

■“军民联建共促党支部活动”启动

■“党员活动之家”具备学习会议等功能
既帮助建房,又捐款捐物,更要共建党支部。25日17时05分,二炮抗震救灾部队与结古镇红卫村党支部举行“军民联建共促党支部活动”启动仪式,某分队临时党支部与红卫村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这标志着玉树灾区首个军民共建党支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玉树地震使红卫村22名藏族党员家中不同程度受灾。随着抗震救灾工作向纵深推进,二炮抗震救灾部队以“军民联建共促党支部活动”为抓手,致力于帮助灾区基层党组织恢复“造血功能”,把它们打造成灾区恢复重建的坚强核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员活动之家”的牌匾格外引人注目。据二炮某部喻副政委介绍说,部队陆续援助2台电脑、1台液晶电视、2000册图书、规章制度和办公会议用品,使“党员活动之家”具备微机网络、学习会议、政治宣传等功能;他们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经验交流等一系列联建共促活动。

 

(据《人民日报》2010年04月27日05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上一篇:危难时刻,党旗在飘扬[05-15]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