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全省实践

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全党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时间:2010/4/7   作者:管理员

4月6日上午,在中央召开的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结束后,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浙江省分会场就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不断开创我省科学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赵洪祝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形势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习近平同志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三点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党的建设,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大局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要适应世情、国情、党情、省情的深刻变化,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方向,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当前特别要紧密联系浙江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后续工作上来,努力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浙江科学发展,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运用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党建创新的理念,突出党建创新的重点,讲求党建创新的方法,强化党建创新的保障,注重党建创新的实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赵洪祝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制定出台有关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的制度化文件。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条主线,在全省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中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和开展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研究部署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任务,建立完善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提高干部人事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深入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推进机关的勤政、廉政、善政建设。
省委常委、省政府党员负责同志、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省委指导(巡回)检查组负责人等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