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相关报道

奉化警民缅怀好警察李益波

时间:2010/4/3   作者:管理员

细雨绵绵,又是一年清明时。离奉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益波同志猝然离世已7个月有余,这位百姓心目中的“铁面交警”、“人民的好警察”,那一米八的大个,硕大的茶色眼镜,戴着白色警帽、吹着哨子……仿佛一座执法者的丰碑,挺立在奉化江口街头,让人依旧不曾忘却。
昨日,奉化市公安局政委陈倍君带着150名民警,来到奉化西邬李师村李益波的墓前,庄严地举起右拳,在英雄的墓前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发出了“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铿锵声音。
据了解,奉化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在李益波先进事迹的感召下,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如奉化尚田中队民警庄曹荣,主动要求调到江口中队,接好李益波的班,守好奉化北大门。江口交警中队全体民警,更是体现出“一名战友倒下,全体队伍顶上”的精神,全力加强道路交通整治,以优异的业绩来缅怀好警察李益波。
青山处处埋忠骨。昨天,在李益波墓地前,祭奠的人群簇拥着花圈,缓步地拾级而上,长长的队伍一直延伸到山脚下,他们当中既有李益波生前的战友,也有被李益波处罚过的司机,还有和李益波相处近十年的辖区群众,他们手持菊花,向李益波鞠上三躬。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