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

关于公布2010年报考宁波市市级机关公务员及各级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考生面试成绩的公告

时间:2010/3/23   作者:管理员

2010年宁波市市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公开考录各级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市级机关公务员、市级机关紧缺职位公务员及各县(市)区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考生的面试成绩和笔试、面试合成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面试成绩÷2)予以公布(见附件)。报考县(市)区职位公务员考生成绩详见当地公告。如有差错,请向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查询(市组织人事部门电话:0574-87186204、87185117,各地查询电话见当地公告)。

资格复审不合格及放弃面试的考生不在名单之列。

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进入体检。报考市级机关职位的体检时间见体检须知(已发给各位考生);报考县(市)区职位的体检时间由各地决定并通知考生。

   举报电话:0574-87182825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宁 波 市 人 事 局

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