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 相关报道

全省组织系统深入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视频会议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0/3/18   作者:管理员

3月17日下午,全省组织系统深入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视频会议召开,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创先争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三服务”,实现“两满意”,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带头加强学习锻炼,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组织部门优良传统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努力建设党性最强部门。组工干部要认真思考“进组织部为了什么、到组织部干了什么、在组织部和人家比什么”这三个问题,自觉讲党性、讲信念、讲传统,比工作、比学习、比贡献。带头增强大局观念,主动想党委、政府之所想,急科学发展之所需,把服务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为组织工作主战场、作为组工干部创先争优大舞台。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落实有功”理念,继续推进“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作风,坚决防止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抓而不紧、虎头蛇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带头深化改革,着力破解我省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大力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树立组织部门想改革、敢创新、争一流的崭新形象。
会议强调,作为党管干部的职能部门,组织部门要坚持在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上下功夫、动真格,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提高组织部门公信力,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