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

关于公布2010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0/2/26   作者:管理员

2010年全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即将进行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间定于3月17日至18日两天。报考市级机关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报考县(市)区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详见当地公告(各地查询网址见附件2)。

二、参加市集中组织的公安、林业、法院、检察院人民警察职位考生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时间3月17日上午8:30-12:00,地点: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江东区兴宁路延伸段、世纪大道东侧200米处)。

三、所有入闱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3),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面试时间全市统一定于3月20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00开始。报考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职位和报考各级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职位的面试地点安排在宁波市委党校(海曙区恒春街75号)。各县(市)区面试地点详见当地公告。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携本人身份证到面试通知书上指定的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咨询电话:0574-87186204、87186203、87185117。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