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

关于公布2010年宁波市各级机关提前组织录用职位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和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时间、地点的公告

时间:2010/1/22   作者:管理员

2010年全市提前组织录用的部分公安人民警察和乡镇(街道)司法所司法助理员职位的笔试成绩已在浙江人事网考录系统公布(网址:jcgwy.zjrs.gov.cn)。

全省统一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综合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两个科目总分95分。

根据本次招录公告有关规定,报考乡镇(街道)司法助理员职位按1:3确定面试对象;报考派出所民警职位招考计划3名及以下的按1:4,招考计划4名及以上的按1:3确定体能测评对象,面试对象在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按1:3确定。以上职位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将入闱体能测评和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差错请即拨打电话:87186203、87186204。

1月29日,组织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所有入闱体能测评和面试人员由本人携带招录公告规定的有关材料(见附件3),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其中,报考派出所民警职位的同时进行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人员作自动放弃处理。

1月31日,全市统一组织面试。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30开始。地点详见附件2。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携本人身份证到面试通知书上指定的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面试成绩及合成总成绩于2月2日前,在各招录单位所在县(市)区指定网站上公布。面试合格人员列入体检对象。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