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1年宁波市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 >> 最新公告

2011年宁波市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须知

时间:2011/9/14   作者:管理员

一、应试者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下午1:00前准时参加面试,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应试者实行封闭管理,应试者进入候考场地至面试结束期间,必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自觉遵守面试纪律。
三、面试顺序由应试者当场抽签决定,按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试场,其余应试者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擅自离开。
四、面试时不得吸烟,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和尚未参加面试的应试者联系。
五、面试时应使用普通话。
六、面试时间为每人25分钟(含不超过5分钟的准备时间),贸促会副会长英语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含不超过 3分钟的准备时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