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特色品牌 >> 北仑:区域化党建

北仑区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分析会暨组工例会

时间:2012/8/1   作者:管理员  点击:26004

信息图片
7月30日,北仑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分析会暨组工例会,专题研讨分析“农村组团型”的区域化党建工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侃教授一行出席会议,各街道乡镇组织委员、相关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柴桥街道瑞岩社区、白峰镇阳东片区、大碶街道九峰山农村新社区等3个“农村组团型”社区,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阳东村目前正在制作的村民户籍管理系统的运用情况。
结束参观后,与会人员就“农村组团型”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主要困难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着重分析研讨了区域党组织服务标准化建设、公共服务中心和和谐共建理事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内容。部分街道乡镇组织委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开展作了深入交流。
王侃教授指出,近年来,北仑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新方法,而且亮点突出,特色鲜明,非常符合北仑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北仑区可以深入提炼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北仑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