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聚焦十八大 >> 本埠时讯

全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11/21   来源:《宁波日报》A1版  作者:办公室  点击:7949

昨天下午,全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任务。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是落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认识到,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更好地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工作实践、把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宣讲中,要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清楚,要把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要把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讲清楚,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讲清楚,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讲清楚,要把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讲清楚,要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的明确要求讲清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宣讲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工作,有效创新宣讲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宣讲活动扎实有效地展开。
在昨天的会议上,宁海县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北仑“蒲公英”宣讲团和优秀宣讲员代表赵永焕、王静交流了宣讲工作经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