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版权声明

时间:2012/11/16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作者: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255144

一、版权信息

“东方党建”门户网站是宁波市委组织部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反映干部、组织、人才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本网站组织各类信息时会选用一些介绍市委组织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二、个人资料

当您在本网站进行用户注册登记、参加有关活动时,在您的同意并确认下,本网站会通过注册表格、订单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这些个人资料包括,个人识别资料:如姓名、性别、电话、工作单位、通信地址、住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等。

在未经您同意和确认之前,除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和政府规章规定之外,本网站保证不会把这些个人信息提供给任何公司,只会根据需要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使用。
特此声明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