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聚焦十八大 >> 代表风采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与社区居民互动

时间:2012/11/10   来源:《浙江日报》第8版  作者: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9330

这两天,每到晚上9时30分,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居委会主任方慧君的手机,就会如约响起。在北京参加十八大的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代表,和她约好每天在这个时间通电话,交流学习体会。
电话里传来俞复玲热情的大嗓门:“慧君呐,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出‘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我想跟你商量下咱社区的‘快乐读书坊’!”
俞复玲所说的“快乐读书坊”,是划船社区市民学校的一项文体活动,成立于8年前,现有成员20多人。
俞复玲建议敞开“快乐读书坊”的大门,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到快乐阅读的行列中来。
俞复玲又告诉社区干部们:她在人民大会堂听到十八大报告里“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这句话时,心里立刻想到了“政务微博”。划船社区的官方微博今年5月就开通,可粉丝数量少,跟居民互动不够。
俞复玲和方慧君当场决定:要把社区微博广而告之,吸引居民成为粉丝,鼓励老年人通过网络反映民意。
一旁参加电话聊天的社区居民郑兆莉马上响应:“我早就想开微博了!等你一回来,咱们马上去落实。” 今年68岁的郑兆莉既是社区党委委员,也是市民学校校长,她说,一会回去上网,先学起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