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评论文章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时间:2012/9/25   来源:《人民日报》4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10949

本报评论员

不断变化的世情国情党情,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本质要求,决定了创先争优活动不能是“一阵风”。要使这一活动保持深入持久,取得更好成效,就需要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把创先争优融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日常工作中。
创先争优岗位化,就是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获得新进展。群众看你是不是先进和优秀,首先是看你能不能干好本职工作。要当好群众带头人、时代先锋者,就必须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贴近岗位实际、融入岗位职责、化为岗位行动,创先争优就会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创先争优经常化,就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造就新气象。要让创先争优成为自觉追求、价值理念,需要将之贯穿于工作始终。打基础、利长远,不断寻求新载体、新手段,创先争优就会成为改革发展的长久支撑。
创先争优长效化,就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取得新成效。回应群众期盼、解决发展难题,是创先争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活动有没有成效,判断的标准是群众能否真正满意。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创先争优就会获得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
创先争优无止境。在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的要求下,创先争优活动一定会更好、更实、更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思想基础和作风基础,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