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中直机关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2/9/22   来源:《人民日报》5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9423

9月21日,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对中直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提出,中直各单位自觉把创先争优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突出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积极做好组织动员、确定创争主题、公开承诺践诺、开展领导点评、选树先进典型、接受群众评议等工作,始终做到平常有要求、阶段有中心、节点有高潮,同时加强分类指导,党建带群建,形成了上下结合、条块联动、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单位要把创先争优作为机关党建的永恒主题,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重点抓好整改提高工作,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价值理念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使创先争优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常性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孟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直机关5个单位和个人做了大会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