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两新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2/9/22   来源:《人民日报》4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8448

记者今天从中央统战部了解到,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半来成效显著,60万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和400万名党员参加了这一活动,非公有制企业新组建党组织17.7万个。
在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建立领导干部企业联系点22.2万余家,选派党建指导员36.4万名,培训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企业出资人92万人次,提出合理化建议206万余条,取得技术革新成果353万余个。
目前,全国共有21个省(区、市)、60%的市(地、州)、70%的县建立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专门机构。
记者昨天从民政部举行的全国社会组织和城市街道社区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经过创先争优活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明显加强。全国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组长、全国城市街道社区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组长、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此间介绍,截至2011年底,全国社会组织党组织达到7.2万个,应建已建率达到98.5%,不少省份实现了应建尽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