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全市动态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镇海督查指导

时间:2012/9/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9048

9月13日,以省农办副主任严杰为组长的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第二督查组来镇督查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贺威平,市农办副主任、巡视员姜公石,市委组织部党代表秘书处处长陈志双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近年来镇海区创先争优活动的专题汇报,并调阅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该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近两年来,镇海区始终把创先争优和“三思三创”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发展动力,82家区级部门(单位),6个镇(街道)的1394个基层党组织、17754名党员,在争创镇海科学发展新优势中创先进、争优秀,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为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港口强区提供了坚强保证。
督查组一行深入招宝山街道后大街社区、后海塘区域党员服务中心,庄市街道光明村,了解镇海区机关单位、村(社区)、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对该区创先争优活动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镇海区创先争优活动整体开展扎实,着力于围绕中心,抓手有力、推进有序、保障有力、工作有方、建设有效,有力提升了创先争优活动水平。
就下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严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在推进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富民强区中创先争优,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集中精力抓整改提高、集中资源抓难题破解,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把创先争优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