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全市动态

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2/9/7   作者:管理员  点击:8440

9月7日上午,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调研指导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贺威平出席并讲话。
按照中央部署,到党的十八大召开,集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将告一段落,转入经常性创先争优。今年以来,宁波市有计划、有重点、有创新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贺威平指出,开展这次调研指导工作,目的是全面掌握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帮助谋划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指导做好分析总结、提炼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活动总结收尾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
贺威平强调,要围绕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情况、党建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两新组织党建全覆盖工作情况、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等7项重点内容开展调研指导,督促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完成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调研指导分为9个组,将分赴11个县(市、区)、5个园区和4个市直单位(系统)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