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2年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 >> 媒体报道

4080人报名参加选拔 不少职位“百里挑一”

时间:2012/7/23   来源:《现代金报》A6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6555

■“宁波竞争性选拔126名干部”后续
4080人报名参加选拔 不少职位“百里挑一”
金报讯(通讯员 勇祖轩 记者 王颖)昨天下午,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将结束现场资格初审环节。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少职位出现了“百里挑一”的竞争局面。
不少乡镇副职报名人数过百
“热,今年报名情况实在是太热了!”宁波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目前网上报名的初步统计情况来看,报考市委管理领导职位的476人,县(市、区)管理领导职位的2766人,市直单位中层干部职位的98人,市直单位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职位的740人。
热门的职位都有哪些呢?比如,县(市、区)委管理领导职位中,团委副书记、妇联副主席以及乡镇副职等职位关注度也较高,慈溪、奉化、鄞州等地团委副书记职位和象山、宁海、鄞州等地乡镇副职职位,网上报考人数均超过100人。
面试时将邀服务对象担任评委
根据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安排,7月28日,全市统一组织笔试,部分市委管理领导职位将测试专业知识。8月4日,组织面试,部分市委管理领导职位将继续实行大评委制。具体来说,邀请职位所在单位、系统的干部群众、相关领域的“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担任面试评委,并对考生面试实行全程录音。
考察工作将于8月上中旬进行,更加突出德的考核,更加突出人岗相适度评价,确保考准考实干部。整体竞争性选拔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