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2年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 >> 媒体报道

宁波选干部微博征评委 连嘉兴的网友也来报名了

时间:2012/8/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管理员  点击:8977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 给未来的宁波市委管理干部面试,大家的兴趣如何?答案是很踊跃。
昨天中午12点,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微博征集评委活动结束。有30多名网友,通过微博私信报名。在微博中跟贴说要参加的,就更多了。还有嘉兴南湖区的网友,也私信要求参加网民评审团。
谁在关注竞争性选拔干部的面试?私信报名的有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新闻单位从业人员、律师、企业从业人员、医生、教师、社会工作者等。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汇总统计,从中选取6名网友代表。这6位代表将于今天在东方党建网上进行公示。
这个筛选工作并不简单,市委组织部,也拟定了一些标准。首先,政府部门、新闻单位、律师、“两代表一委员”,这四大类人员要剔除。理由是,这些代表,已经出现在了由7人组成的领导专家评委和15人组成的群众评委中。
另外,35周岁至55周岁,是入选的门槛。虽然年龄可能不代表一切,但35周岁以上的人员,相较而言有更丰富的社会阅历、工作经验,这也是对被面试者负责。
报名者所在的行业,在社会上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广泛性的,会有优势。比如企业、社区、老师、医生等。
也会适当注意报名者在所在群体中的代表性,比如企业从业人员,在没有其余可比因素下,高管也许更有独到的见解。再比如做监察工作的人员,对工作、社会的认识,也更独到。
入选的6名网友,要参加的是3个市委管理领导职位的面试工作。不过,出于保密需要,具体是哪3个职位,现在还不能透露。
当评委时,大家要看些什么、听些什么?先别着急,面试前,市委组织部会组织培训,通报注意事项。为了公平,也会仔细核实网友与被面试者的关系。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说,通过微博征集评委,也是希望借网友的眼睛、耳朵,将他们看到的听到的,反馈给更多的市民,传递组织工作的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