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2年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 >> 最新公告

宁波市面向全国全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时间:2012/7/5   作者:管理员  点击:8257

为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省委“两富”战略在宁波的贯彻落实,切实为实现“两个基本”和“四好示范区”目标提供组织保障,中共宁波市委决定推出126个职位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包括市委管理的领导职位10个,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职位51个,市直及县(市)区直属单位中层干部职位34个,市直单位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职位31个),其中,10个职位面向全国、全省公开选拔。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一)宁波市委管理的领导职位2个
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副职1名,面向全国公开选拔;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二)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职位8个
慈溪市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仑区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各1名,面向全国公开选拔;
慈溪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奉化市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奉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镇海区物流枢纽港管委会副主任、北仑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北仑区建筑工务局总工程师各1名,面向浙江省公开选拔。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宁波市委管理的领导职位
报考人员应当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同时,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职务要求
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副职:在驻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的金融分支机构(期货、证券等)中担任负责客户推广业务的副总经理,或在大宗商品交易机构中担任负责客户推广业务的部门正职满2年。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现任宁波市和部省属驻甬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满1年;宁波市各县(市)正局级领导职务满1年;宁波市管企业和部省属驻甬企业中层正职满1年;宁波市其他一级党委建制企业正职满1年。省直单位、杭州市报考人员参照上述条件,其他省辖市报考人员须任副县处级领导职务或相当职务满1年。国有公办本科院校任副处级领导职务满4年。
任职时间计算截至2012年6月30日。
所任职务高于上述职务,符合其他要求的,也可报考。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近5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5.其他要求
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副职:在期货、证券及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和市场业务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有较强的业务拓展、组织领导、协调沟通和团队管理能力。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医学卫生或者教学管理学科专业背景,有3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12年6月30日)。
(二)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职位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报考具体资格条件,详见东方党建网及有关县(市)区相关网站。
三、选拔方法和程序
主要按公开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组织考察和人岗相适度评价、决定任用等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报名时间7月5日至17日,笔试时间7月28日,详情请见东方党建网(http://www.dfdj.gov.cn)、中国宁波网(http:/www.cnnb.com.cn)、宁波考试网(http:/www.nbks.net)及有关县(市)区相关网站。宁波市委管理领导职位咨询电话:(0574)87185117、87182859。

 

 

宁波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7月5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